close

今天來分享一個TESCO自己出的"偽APPLE PAY"和“偽支付寶”
可以綁定“非英國的信用卡”
讓還沒開始賺英鎊的大家
除了食老本之外,
也賺點信用卡的海外刷卡回饋啊~
(HSBC海外2.2%、王道銀行海外2.3%)

=============================

在還沒拿到英國銀行卡之前,
因為英鎊現金很珍貴,
所以一直都是用台灣信用卡買東西,
倫敦開戶請看這篇

但幾乎每次刷卡都要簽名+核對護照
拿來拿去的覺得實在太危險。

尤其是到超市沒有辦法使用自助結帳真的很討厭!
好啦~其實可以!
但是還是要麻煩服務人員來幫我們驗簽名和護照。。。
這樣根本沒有體會到自助結帳的精髓啊~

直到我們發現了TESCO的APP [[ PayQwiq ]]
就類似APPLE PAY的功能
逼一下就可以結帳了~非常方便!

等等!
你問我“為什麼不直接用APPLE PAY就好?”
因為英國APPLE PAY只能綁 英國卡 啊啊啊啊!!!

 

接下來就向各位介紹一下怎麼操作和實際結帳吧

=============================

安裝很簡單,只有三個步驟

1.申請並取得TESCO會員卡

TESCO CLUBCARD申請連結
線上申請後,大約3-5個工作天就會把Clubcard寄到你的地址,
很貼心~有一大兩小張(可以掛在鑰匙圈上那種)

2.下載 PayQwiq

PayQwiq官網
就一個APP.....ios Android都有
對了,
需要切換位置,才可以下載英國的APP喔!

3.將會員卡設定及綁定信用卡

這邊會需要你的Clubcard No.和信用卡資訊,
按照要求的填入就可以了!

為了增加之後買東西結帳俐落的帥度
記得也要設定FingerPrint登入的功能唷!

 

=============================

到TESCO買東西時,
看一下自助結賬機感應區有沒有一個Q的小貼紙
即表示可以用PayQwiq結帳

FullSizeRender.jpg

 

前面掃描條碼的的方式都一模一樣
到了選擇付款方式的時候
PayQwiq應該會出現在最後面 最新的那個選項
照片中第二排第三個

IMG_2524.JPG

 

這個時候~

我要用一種東西方融合和科技發展日新月異的語氣來敘述整個結帳的帥氣

來烙英文吧!


拿出你的Mobile Phone
FingerPrint打開你的PayQwiq
對著感應區scan你的QR code
然後你就結好帳了!

PayQwiq.jpg

IMG_2525.JPG

 

怎樣?有沒有很帥?

哈~我不是說我烙的英文(那段很難笑 我知道....)

出門不用帶護照 不用帶錢 不用帶卡

真的帥氣度直接+999啊!

 

分享完畢

希望這個小工具可以讓剛抵達英國的夥伴們緩解一點生活壓力唷!

====================================

 

最後心得

不只在英國,很多歐洲國家都呈現一種要“買不買隨便你+種族歧視”的氛圍

當然也是有超級好又熱心的服務人員啦!

但如果要避免不必要的受氣,真的,還是盡量用智慧結帳吧!

 

之前在TESCO
實在聽不懂印度人講的"Do you have Clubcard?"
他居然還翻白眼地向後面客人"They don't even know the Clubcard?"
”我知道你在問我會員卡,但我聽不懂你的口音啦!“

 

 

arrow
arrow

    BaiBengㄅㄟˇㄅ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